极地挖坑工人

杨兰【段子手的段子】高杨*呼兰(更新

慎入

很久很久之后,呼兰才知道,原来在第一次见面前,高杨就已经很喜欢自己了,可是他表现那么自然,谁也感受不到——除非看到他的腾讯和B站观看记录,满满的脱口秀和吐槽大会呼兰CUT,连程序员的西溪大会都仔仔细细听了。

可高杨不知道,自己见他的第一次那个激动劲儿真的不是装的。

他和高杨真的是,高杨喜欢他才华,他先喜欢了高杨的颜值然后沉迷了这个人。真是绝配!


圣诞节那天,高杨在厨房切水果,呼兰还以为他要准备果盘。走过去,把头塞进高杨的胳膊肘里,“别切含糖高嗷,我减肥呢!”

高杨把人搂怀里,一侧身,让呼兰看到醒着的红酒,“一会儿煮红酒给你喝。”

呼兰摸摸鼻尖:“你们欧洲留学的人就是容易被帝国主义侵蚀,我们在美国留学的都时刻保持警惕!”

这句话不出意外戳到高杨笑点,哈哈哈哈笑起啦没玩,:“迟早有一天你要把我笑死,好继承我的花呗。”

“哪轮得到我继承你的花呗,我只能继承你粉丝榨的橙汁。这不是谐音梗,这是双关梗!”

哈哈哈哈哈哈红酒煮好了,有点儿甜。


2.呼兰一开微信发现高杨在我们的家群里发了一排够了!

心里咯噔咯噔,这是和金融女魔头发生家庭暴乱了吗?

点击进去,上面的女魔头的一排问句:我给你们邮的土豆够吗?木耳够吗?酸菜够吗?

害,对仗还挺工整


3.呼兰点开微信发现金融女魔头在群里发了一排够了!

心里又咯噔咯噔,终于吵起来了吗?这次他要发挥作用了吗?

结果发现上面是高杨的一排问句:过年给二姑家侄女1000块红包够嘛?我下星期从维也纳回国,您的化妆品够嘛,用不用带点?叔叔的红酒够吗?


4.公司年会,呼兰挨着李诞坐,看着行政在距离李诞最近的桌上摆着的白酒、啤酒和红酒,一堆一堆。感受到了仿佛被金融女魔头支配在股市的恐惧。想起那人微微喝多时,流转的眼波,潇洒的态度,和情事上格外热烈的温度,突然灵机一动,拿出手机微信:“哥哥急需江湖救急,我坐李诞旁边了!!!你再不来,就只能带着推车来推我回家了!!!!”一排叹号表示急切。

“诞总?我这就去,想和诞总喝酒很久了!哥哥马上去救你,等哥!”

呼兰:好像做了一个不怎么明智的决定……酸酸的


5.春节过后,疫情原因大家都宅在家里。公司安排了一些营业活动,每人发段视频。

江梓皓靠着没有露点洗澡视频成功吸粉,微博粉丝和粉丝群人数蹭蹭涨!

呼兰想想,自己得出个绝招,拍高杨的不露点洗澡视频吧,死道友不死贫道,男朋友也没什么不能出卖,hiahiahia~(猥琐的笑)

结果预架的手机被高杨发现了,高杨索性,就来了一场湿法个人演唱会,因锁骨格外漂亮给呼兰吸了上百万粉。


6.俩人公司都距离家不远,索性步行,高杨的工作室远一点,作为电子产品爱好者和曾经的滑板浪子,高杨平衡车、充电滑板车买了好几样。

这天高杨推着滑板车和呼兰一起下楼,滑两下站上去,按动电动按钮,嗖出去,然后越来越慢……越来越慢,慢到呼兰步行渐渐赶了上来。

忘记充电了……

高杨就滑着走了,等到红绿灯的时候,旁边一个小朋友和他平行停下了滑板车,186的高杨扶着电动滑板车,平行位置的80cm扎个小啾啾的小女孩扶着她的粉色滑板车。
高杨低头,小女孩抬头,视线交汇……

呼兰在后面:别动别动,我拿本子把这个段子记下来


7.高杨这几天胃不舒服,减肥加上有点感冒,他一直抵抗力有点弱。

喝了几大口水后,突如其来的反胃,抱着夜光马桶一顿干呕。

看到给他递水漱口的呼兰一脸严肃,冲呼兰笑了笑:我不会怀了吧?

呼兰:那哪行呢?你是家庭收入的顶梁柱呀!

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