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地挖坑工人

杨鹏鹏杨【误机】高杨陆宇鹏

最近实在有点忙,陆宇鹏住在北京高杨这里已经住了一个多月了,白天排练,晚上do i。


太想弟弟了,周末陆宇鹏要回家看弟弟。高杨这次有工作不能陪他。

一般情况他们这种都是踩点到,因为候机的时候会有粉丝跟。

陆宇鹏买了最早一班飞机,特意没叫高杨起床,自己打车去机场就好了。

结果,等他穿戴好,收拾完行李,高杨已经在客厅沙发上坐着了,一件黑衬衫黑夹克,被粉丝频频吐槽的黑牛仔裤是他买的,很好的体现高杨的腿型,睡的有些乱的头发被一顶黑色鸭舌帽压下,那顶帽子是他在乌兹别克买的,帽子内侧顶心的位置手工绣了YY两个字(宇杨)。高杨明显没睡醒,还有点没精神。看他出来就拿起茶几上的车钥匙站了起来。

“我自己打车去,你再睡会儿,昨晚上称,我看你又瘦了两斤。”

“走吧走吧~”高杨推着陆宇鹏的肩膀,语气有点撒娇,这是陆宇鹏最受不了的招数之一。


6:20的飞机,5:50到,不用托运行李,差不多。

但是高杨还是加速起来,可以给陆宇鹏多留一点时间。

陆宇鹏侧头看高杨,真是不管看多久还是觉得他真的是好漂亮,不自禁抬手,轻抚高杨细长轻挑起的眼尾。

高杨啧了一声:“你可别撩我,不然把你就地正法…哈哈哈”

“谁就地正法谁?你重说一遍”陆宇鹏放下手,虽然归心似箭,但同时又心头塞满不舍,人真是四处牵挂。


很快到机场了,高杨停好车。

就见抱着双肩包的陆宇鹏看着他,不动。

高杨挑挑眉。

“我忘带身份证了……”

高杨没忍住笑了起来,然后用力揉了揉陆宇鹏短短的寸头,“你喔……”

认命的系上安全带,“也挺好,你可以晚走一会儿”

评论

热度(20)